Latest News
07
2021 Dec

好事成雙!綠茵生技榮獲2021傑出生技產業獎及正式公開發行

 綠茵生技捷報連連,榮獲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『2021 Taiwan BIO Awards傑出生技產業獎』之「潛力標竿獎」,營運及創新研發能力深獲肯定,在穩健踏實的成長下,公開發行亦已於7月21日生效,邁入新的里程碑。


綠茵生技二廠外觀照


榮獲傑出生技產業獎-潛力標竿獎 潛力傑出前景可期

綠茵生技以國際化為目標,透過精準開發、智財佈局,經營與研發團隊專注於台灣特色保健原料素材的研發與推廣,並為促進台灣生技產業升級及發展貢獻己力,此次獲得傑出生技產業獎專家學者團隊肯定,評選為「潛力標竿獎」獲獎公司,代表公司具未來營運潛力、創新性、研發力與社會貢獻能力,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訂於11月4日上午在「BIO Asia-Taiwan 2021亞洲生技大展實體展」開幕典禮中舉行頒獎。




綠茵生技舉辦台灣牛樟芝產業國際發展與臨床應用研討會,分享台灣牛樟芝產業的應用與發展


多元創新研發 屢屢斬獲國際傲人成果

  秉持著創新研發、貢獻社會的精神,綠茵皆以嚴謹科學態度及臨床實驗證實產品於人體之功效,並與國際GLP實驗室合作落實毒理安全性驗證。今年初,「AntromaxTM牛樟芝菌絲體」亦取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新膳食補充成分(New Dietary Ingredients, NDI)安全性無意見回覆與核准,為國際首間牛樟芝產品獲美國官方核可之公司。「InsumateTM苦瓜胜肽(專利定序19肽)」除掀起全台對血糖控制的關注外,兩項IRB臨床研究,證實可顯著降低二型糖尿病患之血糖與糖化血色素,一篇已於2020年《Nutrients》刊載,另一篇和中部醫學大學合作的研究成果近期亦已被《Food & Nutrition Research》接受,將於知名國際期刊發表刊登。


綠茵集團 吳嘉峰董事長


綠茵生技正式公開發行 營運重大里程碑

  綠茵生技整合集團自製研發、國際代理的原料及ODM設計代工能量,強化客戶產品競爭力,並以營養師團隊提供教育訓練等專業輔銷資源,擴大一站式服務,從最上游至末段消費者,快速推廣優質台灣自研產品至市場,在綠茵集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,以穩健的步伐突破疫情的限制和挑戰,綠茵生技(6846)於7月21日公開發行生效,達到公司營運的新里程碑。




 

Links

LINKS
GREEN biotechnology
Pursuant to the European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applied in the EU, we are committed to protecting your personal data and provide you to have a grasp of your personal data. The Site uses cookies to give you the most relevant experience while visiting the Site. Please carefully read our latest version of the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