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11
2021 Jun

賀!綠茵生技榮獲TAF實驗室認證,檢驗品質接軌國際!

綠茵集團自主成立的食品安全檢驗中心「綠茵實驗室」,於2021年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iwan Accreditation Foundation,簡稱TAF)認證,驗證為兼具技術能力、獨立性及公正性的國際級檢驗中心。

集團深耕台灣二十多年,代理國際級原料,同時研發及生產具有台灣特色的保健食品素材,除依循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規範,同時成立食品安全檢驗中心,自主嚴格控管原料、半成品及成品的食品安全,陸續取得FSSC22000、ISO22000、HACCP、TQF及Halal清真等多項認證,並於2021年取得TAF認證,檢驗品質接軌國際。

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為台灣唯一獲得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(ILAC)承認之認證機構,代表其認證可於國際間相互承認,達到“一次測試或檢查,全球接受”的品質標準。

為取得TAF核發的ISO/IEC17025認證,綠茵於2020年起投入大量資源,經過無數次考核驗證,微生物檢驗能力達國際水準亦符合國家標準。在2021年申請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之ISO/IEC17025認證,檢驗包括總生菌、黴菌酵母菌、大腸桿菌及大腸桿菌群,可對外收受微生物檢驗並核具國際認可的檢驗報告。

綠茵的食品安全檢驗中心「綠茵實驗室」,獲TAF認證,可受委託的檢驗樣品項目包含總生菌數、酵母菌及黴菌數、大腸桿菌、大腸桿菌群,期許能夠協助更多食品業者生產穩定及安全的產品,讓消費者食在安心。

連結

LINKS
GREENYN biotechnology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隱私權聲明